訂購方式
個人消費者
購買藥品
 
        本公司服務對象為各地健保藥局與醫療院所等機關團體。基於藥事法的規定與用藥安全的考量,並不直接販賣藥品給個人。如果您為個人消費者,還請您直接至各地健保藥局購買,或由其代為向本公司訂購。
 
        您可下載下方之藥品購買單,填妥之後就近前住家附近之健保藥局,將此購買單交給藥局藥師,以方便藥師幫您準備所需藥品。如果該健保藥局恰巧無此藥品,您可以建議藥局藥師將此表格直接傳真給全華藥品,由藥局藥師代您向全華藥品訂購。
 
        由於有許多藥品需要持有醫師開立之處方箋才可購入,因此全華藥品建議您,當您有用藥需求時,最好能先前往各醫院診所,接受醫生診斷之後,再持醫師處方箋前往藥局購買藥品。
 
        全華藥品也建議您,在藥局購買藥品時,應該和藥局藥師充分溝通,了解所服用之藥品的各種服用方法、交互作用、副作用等用藥資訊,以確保您的用藥安全。
 
        關於台北地區健保藥局的分布與所在地,可參照藥師公會慢箋服務團隊。
 
        *全華藥品進貨出貨之藥品百分之百開立發票。藥品進貨出貨等流通管道清清楚楚,絕對不用擔心誤買充斥市面之偽藥劣藥。
 
藥品購買單
藥師公會慢箋服務團隊
 
本網頁之功能設定為資訊提供及交流。若對本版有任何意見,或對本公司的服務項目有任何建議,歡迎來信指教。
本公司服務對象為各地健保藥局與醫療院所,並不直接販賣藥品給個人。
如果您為個人消費者,還請就近至各地健保藥局,由其代為向本公司訂購。(詳情請洽 個人消費者)